_离散数学_

这里离散
目前主崩铁/oc 这边主要发作品 不太闲聊,喜欢看评论所以请给我一点评论www
产粮很杂

【地政美英】时间线

“我步了你的后尘一步步的向前走,你告诉我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ps:正常字句是亚美利克视角/上帝视角

——

隔开字句是亚美利克/英吉利的回忆

——

横线字句是幼年亚美利克

以及,为了观感和体现时间线,本文所有排版不是不小心,是故意的。


男人裹紧了风衣,抬脚迈入夜色之中。身后的霓虹灯交错向横,五颜六色的灯光投屏在高楼间的玻璃上被反射出去,飞行器从他身边划过,带起一阵微风。

从他的风衣口袋中传出很清脆的滴答声响,他掏出一个老式的怀表研究时间,秒针指向二十一点的刹那,天空暴起巨大的云团将远景吞没。

“精心研究过的爆炸,不是吗?”

从他背后走出来的男人晃着一个差不多款式的怀表,他穿着与风衣男子丝毫不同的正装,蓝色丝带穿了工作牌挂在了他的胸前。

“拜托,我没有你那么闲。”

风衣男子手插兜摸了一会,摸出一盒巧克力棒,熟练的撕开包装拿出一根塞进了嘴里将剩下的递给了来人,英吉利皱了皱眉,摆手拒绝自己不吃这种东西。

亚美利克也没有多说,他吃了半盒,剩下半盒又塞回了风衣里。他将爆炸信息通过终端传给英吉利后转身离去。英吉利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拍了拍手。

他不是第一次找亚美利克帮忙善后,他作为一个政客,若是用些见不得人的损招取胜,总得做的尽善尽美才行。亚美利克是个黑户,他的身份证是造假的,更没有人知道他的背景信息,来自哪里,真名是什么,他似乎很乐意游走于黑色地带赚取一些报酬,或者是做一些发明实验。

“你还会做发明?真是令人意外呢。”

他还记得他第一次去亚美利克的“住所”,看见他在研制一个大型的机器的时候的惊讶。毕竟亚美利克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梦想理想或者目标,只是接了单杀了人从而继续搞研究,他的许多零件都是从黑市搞来的,如果对方不肯卖,或者怀疑他的身份,那么就会被他进行一场“敬酒不吃吃罚酒”的零元购,英吉利虽然不知道他到底需要些什么,也多多少少给他准备了一些实验器材。

他见到亚美利克的时候对方总是在吃甜食,或者是甜甜圈,或者是棒棒糖,有些时候是在啃汉堡,他的饮食不健康让英吉利也难免皱眉头,虽然觉得这样会很多事但还是把对方扯去以请客的名义负责他的膳食。久而久之亚美利克就搬入了英吉利这边。他也不拒绝英吉利的投喂,英吉利给什么他吃什么,但是他一日三餐一定要有可乐,英吉利看在他每天都记得按时刷牙的份上也就随他去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反而更好奇的变成了英吉利本人,他在亚美利克的协助下得到了崇高的地位和权利,但他一直都看不透亚美立克这个人,他在想什么,他要做什么。直到那一天,亚美利克换上了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告诉英吉利他的飞船终于研制成功的时候,英吉利才意识到亚美利克不属于这个世界。

“可是你就这么走了,那么……”

英吉利把未出口的话语吞咽下去,他难以预料的那个可能性,就在他的眼前。亚美利克会走,他不会再回来了。

“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英吉利先生。”

亚美利克擦了擦他的手,在英吉利的注视下戴上了那双白手套。在英吉利的印象中,只有第一次初见的时候他戴过这双手套。“对你很特别吗?”他曾经问过,而亚美利克没有给出回答。

“我想,还会再见面的。大……英吉利先生。”

亚美利克意有所指的吐出了个单词,察觉到不对迅速改口。他上了飞船,冲他挥了挥手。

“再会,英吉利先生。”

或者再也不会见面,就像是每一个星际探索者一样,在星空里,绕过那层层星云穿越虫洞,到达时间的彼岸。亚美利克还会遇见英吉利,他会不停的遇见英吉利,唯独……


“亚美利克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

英吉利盯着亚美利克已经半天,他早就想和这个名为亚美利克的看上去很酷的大哥哥一起玩了。他们可以去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比如玩滑板,自行车越野,还有环城摩托车,当然,等他过了明年生日,他就可以去酒馆要一杯威士忌,那时候他就是合法的成年人了。

亚美利克不清楚自己这是来到了哪个时代,但是这边的英吉利是个未成年的小鬼,看上去才16出头,好吧是17,但是比起亚美利克来说,他太过年轻了。或者他应该叫我叔叔。亚美利克莫名想到这点。身份称呼互换的背德感让他忍不住露出笑容。

英吉利大叔也会有成为小鬼的一天啊,他几乎是一把就将少年英吉利提到了空中,看着在空中奋力扑腾的英国小男孩,亚美利克毫无形象的笑出了声。

“听着小鬼……你的那些想法,可都是有违绅士礼仪的。”

看着手中的男孩立刻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焉了下去,亚美利克的恶趣味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把英吉利放到了摩托车上,脱下自己的外套扔给他,再往他的头上扣了个头盔。

“伦敦交通市委提醒您,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亚美利克刚启动电门,摩托车上附带的随行机器人就自动启动。这么先进的吗,他点点头。

我还以为这是某同人女大国的电影梗。

但是我为什么真的答应带着英吉利兜风。亚美利克带着英吉利一路疾驰,身后的孩子抓着他的衣服,迎面感受着吹拂而来的风。随之而来的还有树木和花草的香气。英国男孩还在惊叹,亚美利克不用回头都能感受到那人实体化的炙热眼神。英吉利没见过这个吗?他想着。记忆里那个不苟言笑的大叔也会有这样的一面啊。

——

他印象中的英吉利总是一副优雅且文质彬彬的样子,对他和加拿大的管教严格但温和。但是他那时候总是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天天摆着张臭脸看着英吉利。即便如此,他仍然会在告知英吉利他喜欢的超级英雄出新的周边后的第二天在客厅找到他想要的东西,每年圣诞节他也都会从大袜子里翻到圣诞礼物,哪怕他前一天还在和英吉利吵架。从他有记忆开始英吉利就是一个将优雅和理性刻入骨子里的男人,直到那场变故出现。

——

说起变故,这是第几个英吉利了?亚美利克一边平稳的躲避路上的障碍,一边进行着思考。他遇上的英吉利都各不相同,比如上一个英吉利,他不喜欢吃甜食,但是行事风格和他记忆中的英吉利很像——不,还是不一样。他是政客,足够锐利,并且探究欲望非常强。大叔相比起他,要温和一些。而上上个英吉利,是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酒迷。他没有记忆中的优雅,但他同样足够冷静,理性和强大,这一切的英吉利就像是人格断层一样,将他层层围绕。

他忘记自己跑过了几个路口,等他回到那最初的公园,背后的孩子早已睡着。路灯也已经开始工作,在冷寂的公园中投下唯一的一丝光亮。

他把英吉利抱下车,孩子还穿着他的外套,早已睡熟了。亚美利克看着英吉利的睡脸有点懊悔,他太沉迷思考以至于都忘了自己还带着个孩子。等他将英吉利送回家,独自一人又坐回公园的长椅上,才察觉已入夜了。

露水的微凉浸湿了整个公园,亚美利克没有睡意,他也不想离去。在这寂静无人的地方他再度陷入了思考。他想,在这一切发生之前他本不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现在的他就连生活方式也已经向英吉利靠拢了,他越来越像他了。

但是他记忆中熟知的那个英吉利,早就不在了啊。

“……我想吃冰激凌。”

他像是确认什么一样,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空无一人的公园里回荡着他自己的声音。“我想吃冰激凌;我想吃冰激凌;我想吃冰激凌……”

念到最后,眼泪从亚美利克的眼眶滚落。

——

“……我想吃冰激凌!大叔,你会给我买的吧?”亚美利克一只手搭着加拿大的肩,另一只手在英吉利背后使劲摇晃。“小加也想吃冰激凌,你会给我们买的吧?”

“我没说要吃……算了你开心就好。”

加拿大一脸无奈,英吉利转过头,一边说着不要用自己的行为擅自决定他人的喜好,一边走向冰激凌车给他和加拿大一人买了一个冰激凌。

拿到冰激凌的亚美利克冲加拿大比了个胜利的耶,英吉利在他的背后露出了一个很浅的笑。

“大叔,你似乎真的很喜欢买冰激凌。”

亚美利克提着购物袋,另一只手拿着冰激凌球,他舔了一口,是可乐味的。

“还不是有一个小孩子,天天都吵着跟我要冰激凌吃。有一次把弟弟的冰激凌也偷吃了,结果闹肚子,最后说自己再也不吃冰激凌了。”

英吉利在前面走,但是他说话的声音透露着愉悦,“那你还买。”亚美利克哼哼唧唧的解决了手中的冰激凌。“下次我想吃薯条。”“……自己去买。”

两个人的背影被落幕的夕阳余晖拉长,最后消失于地平线。

——

那是亚美利克能够想起来的,为数不多的温馨时刻。

他哭着沉沉睡去,直到第二天醒来眼角处还带着泪痕。

说到归根结底,他是因为什么来进行时空旅行的?亚美利克突然想起这个最终的问题。

他想起那群人将这个计划命名为“时间线”,尽管他并不是很了解,他的记忆受损一直很严重。但是现在该启程了。

他给小英吉利留下了书信,乘上飞船飞向下一个地点。


他们在考验我,绝对。

亚美利克站在装饰风格都与他的记忆中一模一样的街道上,看着那个背光站着的男人。

而那男人嘴角噙着笑,看着面前冲他跑来的少年,那个少年……就是他自己。

“大叔!情人节你想要什么礼物啊!”

“我已经不年轻了,亚美利克。”

“那样又有什么关系,”少年亚美利克笑着望向他,眼里晶晶亮的。“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是最酷的King。”

“……”英吉利没有回答,但他微红的耳根回应了少年的夸赞。英吉利受用这个,亚美利克平时也很喜欢这样逗他。

“你真的不要礼——物吗?”少年拖了长音指着礼物店里为了庆祝情人节而挂起来的彩带和爱心气球。英吉利转身就走,但还是用少年亚美利克能听见的声音回了句,“我要。”

亚美利克愣了一下,忍住想笑的冲动。英吉利背后的少年亚美利克早已笑的弯下了腰。

大叔,傲娇退流行了!

这一点两个亚美利克当然不会说,毕竟英吉利的说词也是千篇一律。比如让他少看点日之本家的漫画。这一点亚美利克表示那是绝对的冤枉:真正的同人女大国就在日之本隔壁呢。(此时一个刚泡了茶的熊猫老年人打了个喷嚏。)

英吉利走过他身侧的时候愣了一下,他看了对方一眼,随后倒吸一口气。“怎么可能。”他把声音压的极低,但还是被亚美利克捕捉到。

是啊,怎么可能。亚美利克想,走过了英吉利身侧。

他把不可置信的中年人和倍感疑惑的年轻人留在了原地。

——

他刚开始时空旅行的时候,工作人员曾叮嘱他:只有一个时空的英吉利会遇上亚美利克,导致他成为那个突兀的存在。

“那些没有亚美利克的英吉利,未免有些太可怜。”他开玩笑一般的说。“啊,对。因为那个能够遇上亚美利克的英吉利,就是你自己的英吉利。

工作人员似乎懒得跟他说再多,拿上工作平板就走了出去。留下一个石化的亚美利克。

——

现在怎么办,亚美利克抬头望天。

此时已经是傍午,日落时分。他坐的栏杆上有个青年翻了上来,坐在他身边。

“你果然在这里。”是他自己的声音。

“不错,亚美利克。”

亚美利克点了点头,被提问姓名的男孩身体一僵。“啊,呃,那么,你是谁?”

亚美利克发现英吉利在跟那个男人对视之后就愣在了原地。但他抬头查找的功夫那个男人已经不知所踪。

真是奇怪,他想。但是英吉利依旧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他喃喃道,“这世界上还会有第二个你吗?”

“嗯?”他没有听见英吉利的下文,绅士很快就恢复了过来。“走吧,亚美利克。我们去给某个贪吃的孩子买薯条。”

“等等,谁是——谁是贪吃的孩子啊?!”亚美利克反应过来贪吃的孩子指的是自己,很快的追了上去。直到他们买了薯条还买了冰激凌走出大门,亚美利克突然感到一股未名的悲伤。

像是在提醒他,小心着什么一样。他一抬头,那个英吉利所说的奇怪男子,正坐在不远处的栏杆上。

“大叔,帮我拿回去!”他三两下解决了冰激凌,把薯条递给英吉利就向那人跑去,英吉利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车水马龙中,摇了摇头,将薯条放回便利袋里向家走去。

如果这时候,他们两个都有注意到那把暗枪就好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背后突然响起枪声。两个人瞬间一愣。

“你跟英吉利,刚刚去做了什么?”亚美利克突然发问,少年亚美利克想了想,“去买薯条,然后我过来找你他就先回去了。”

“坏了!”亚美利克瞬间从栏杆上跳下来就往回跑,少年不知所以的追着他。“你怎么,突然跑这么快?!”

“或许,你不应该把薯条给他然后来追我,不对……你不应该让他独处,我早应该想到这一点的——亚美利克!上顶楼!”

两人迅速爬到公寓楼的楼顶,一个黑衣男人正背对着他们,他的帽檐压的极低,背上还背着那杆狙击枪。

“这是怎么回事?”亚美利克发问,少年亚美利克不知所云。“怎么了?你们莫名其妙的就开始对峙,到底怎么了?不就是开枪吗这明明是在日常不过的事情了——”少年亚美利克的话语被亚美利克所打断。

“他杀了英吉利。”

“哈?这是在开玩笑吧,大叔他怎么会……”

“没错,我杀了英吉利。”

那个黑衣男人接上了话语,转过了身。两个亚美利克都愣住了。

“你是……英吉利?!”


英吉利觉得很崩溃。

这是他第58份出错的实验报告了,他想不出为什么,直到他的意识进入构建的那个虚拟世界,才发现他构建的自己是那个“重大变故”。

按照自己演算过千百遍的进程,亚美利克会在成年后离开英吉利的家,自立门户最后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地政公司,取代他自己成为业绩第一。(虽然这么说很不爽,但是现实中他的业绩也被那个叫亚美利克的小鬼爆刷了。)这是“地政生态瓶”中的一环,作为主攻数字生命研究的英吉利,他向研究院每个人都要了指纹和DNA样本进行比对,通过意识传导导入大家的一小部分记忆进行扩写,让生态瓶里的“大家”相信自己是在一家名叫“地政学”的公司里工作。

因为这个变故“英吉利”的出现,导致“亚美利克”成为了变体。他爱上了“英吉利”,甚至偏离了计算运程不打算离开“英吉利”家。这样的变故在经过修改之后仍然无法抹除,最后英吉利做出最后的计划:抹杀这个世界线的“英吉利”,在清除“英吉利”的条件上格式“亚美利克”对于“英吉利”的记忆,完成这一切之后再塑造一个“英吉利”出来。

他的第一次计划成功了,但他却没有办法返回外界。时间在不停的流动重组,他每一次流动中都会回到最初的起点,手中端着一把枪,“英吉利”路过街边。

他也曾试着阻止自己杀掉变体,但是不管他会不会杀死那个“英吉利”,他都会回到原点。失控感掌握了他的大脑,该死,是谁在操控这一切?

直到两个亚美利克一前一后的闯入天台,这噩梦一般的情况才得到缓解。英吉利眨了眨眼,那个变体确实死亡,空气还在缓慢的流动,他没有被传送走,楼下已经传来了混乱的尖叫声。

结束了,噩梦一般的轮回。看来真正的变体出现了。英吉利看向那个更年长,冷静发问的亚美利克。应该就是他了,说来也奇怪,他在亚美利克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你记得这一切。”

他说,对面明显愣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你又是谁?”英吉利心想,更有趣的事情或许发生了。

“我就是英吉利。不过不是你们熟知的那一个。”

“原来如此,你也是外界的。”

被两个大叔打哑谜打晕的小亚美利克发现自己的身躯正在消失,四周的搭建也渐渐瓦解。等他彻底消失于白色空间后,他又回到了家中。英吉利已经回到了家,将亚美利克的薯条摆在了桌子上。

“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天都快黑了,亚美利克。”英吉利还是神色如常的跟亚美利克说话。亚美利克感到恐惧,他们说的外界,明明中弹身亡的英吉利,以及他自己。为什么他还记得这一切?

他发疯一样的想要逃离,害怕自己所在的世界分崩离析。他开始质疑自己的存在,他从英吉利的眼中看到了数字的乱码。

他明白了,他脚下的道路彻底崩塌。他开始尖叫,呼喊,英吉利的声音远的像是虚无缥缈的雾气。“亚美利克!亚美利克?”

“大叔!救救我!”他拼了命的呼喊,但还是沉入了数据乱流的海底。

英吉利的声音也渐渐淡去,最后回归了平静。

这一切就像是完全没有发生过……

不,这一切都不应该存在。

英吉利删除了最后一点数据,拔出了硬盘。


真难缠,他想。

亚美利克向前跑去,试图抓住英吉利的背影。这个男人在和他离开数据世界之后就开始不顾一切的往前逃跑,也不至于这样惊讶吧,他想。

“再怎么说……我只是想知道真相。有关这一切的。”

亚美利克停下了脚步,直直的盯着英吉利的眼睛。

“毕竟……你是缔造我的,创造我的,父亲。”

——

亚美利克躺在地上,他处于一片白茫茫的空间。在这里他的感官被无限放大,他可以听到血液流动的声音,听到自己的心跳,听见那细微的来自身体运转的声音。

从幕后的大荧幕中传出一个声音。

“告诉我,你是谁?”

“我是亚美利克。”

他躲避着自己身体内的声响,逼迫自己正视那人的提问。

“真的吗?难道你认为你是人类吗?”

这是什么问题?亚美利克皱了皱眉。

“是的,我能够感知到我的心跳脉搏,甚至还有血液流动的声音——所以这是什么问题?你们把我关进来就是为了这个?”

荧幕后的人在对他那边的同事低语,令亚美利克感觉难受的声音瞬间消失,就像是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亚美利克瞪大了双眼,他想喊,却断断续续吐出一些电流音。

“不过他做的你倒挺完美。如果不是有了自我意识的话。”

荧幕上显示出一张和亚美利克一模一样的脸,与亚美利克的紧张惊愕不同,对面的人穿着白大褂,慵懒的瘫在椅子上。他挑起嘴角,露出亚美利克也挺喜欢用的笑容。

“做的这么完美,……我怎么不知道他喜欢我?”

对方自言自语了一会,最后再度看向亚美利克。

“你想逃走吗?从这个充满数据乱流的世界?”

——

“他告诉我了。”

亚美利克悲伤的说,英吉利停下了脚步。

“亚美利……我是说,那个穿白大褂的你?”

英吉利狠攥了下拳,小声念了一句“这都被他发现了。”在亚美利克不解的眼神中与他对视。

“所以你想了解什么?”

“——为什么要毁掉我的世界?”

——

亚美利克已经强占好几个科研项目了。

毕竟他是科研界的天才,英吉利将手上的档案扔在了实验桌上。

多不公平,那些家伙在亚美利克来之前追捧的还是他,如果不是因为那场实验的失败,他也不至于到现在一个项目都接不到。

必须改变这一切,他必须要抓住这个机会。他想,早晚要让大家看见,他重回日不落辉煌之位的那天,就是这个实验。

他也和亚美利克一样,开始闭门不出,这天凌晨两点他打开门,打算去食堂看看还有没有吃的,亚美利克也从实验室走了出来。

“啊,你还没有走?”

亚美利克似乎有点诧异,英吉利懒得说话,点了点头作为回应。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下了楼梯,食堂里冷冷清清,两个人打着手电筒在桌子上找到了今天值日的人留下的夜宵,亚美利克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接了一杯咖啡。英吉利也拿了个杯子,接了杯咖啡。

“这个很苦的?”

亚美利克出声提醒。英吉利含糊的应了一声,喝了一大口的同时瞬间捂住了自己的嘴,才迫使自己咽下去而不是吐到亚美利克身上。

“我早就说了。”

亚美利克有些好笑的拍了拍英吉利的背,转身接了一杯牛奶。在英吉利看不见的地方撒入了一些药末,随后把搅拌好的牛奶递给他。

可能是咖啡太苦,英吉利没有怀疑亚美利克的动机,接过杯子就一饮而尽。他擦了擦嘴边的奶渍,对亚美利克表达了感谢。

两个人坐在餐桌旁啃三明治,亚美利克不在意的跟他提起来自己的研究项目,照常骂了一顿甲方,随后被英吉利说要对甲方放尊重些。一顿餐点的功夫,英吉利觉得自己越来越困,疲倦感再度涌上大脑,他似乎看不清亚美利克的白大褂。

对面的人一边呼喊他的名字,一边向他走了过来。英吉利最后的记忆,就是坠入了一个带有温度的怀抱里。

等第二天他在客房里醒来,才想起昨晚亚美利克或许给他下了安眠药。

也正是处于一种报复的心理,他在设定里把两人的年龄差调大了不止一倍,并且设定了亲属关系,他是亚美利克的“大叔”。英吉利被自己的恶趣味乐到,直到这个变故越发展越到他难以预计的情况。

——

“试验出现了错误,需要重启。”

“可是!”

他面前的这个亚美利克似乎更加激动,他自己也是。跟自己创造出来的酷似同事的数字生命聊天,似乎本身就是一件荒谬的事情。回头我得去趟精神病院,英吉利想。

“你和大叔真的很像,但是……”亚美利克冷静了下来,但也更加悲切。“只是因为我们是数据,就要剥夺我们的一切吗?”

“只是因为我们未曾真正的存在,我们就不能够拥有自己的思维与感情吗?”

英吉利愣怔的看着他,不知道做什么回答。眼前的青年比他大了不知多少年岁,他在数据更迭中不止游经了岁月。他想去安抚他,但是他抬不起手。这双沾染了数据鲜血的手,似乎不配去安抚这位科技斗争中的受害者。

啊,那家伙似乎又站在了超级英雄的立场上。英吉利想到了那个什么也不在乎的科学家亚美利克,他很清楚,那家伙救眼前亚美利克的唯一原因与动机就是,有趣。

他根本不在乎其他人怎么样,他眼里只有戏剧,乐子和成果。

被这位天才看不起的,不光是世人,还有在这场无意义斗争中失败的英吉利。

他们两个相默无言,对立着站了许久。

“总之……非常感谢您曾经给予过我生命。”亚美利克开口了,却客套的不像话。

英吉利沉默的接话,他说,没事,你还可以作为人类重新开始。

亚美利克笑的很苦,很心酸。这个星际的旅者最终还是决定回去,在那广袤无垠的星空里度过余生。

他说,“没关系,我是星际的旅行者。”

但是英吉利和他都清楚,他不过是一个没有家,存在也都被否决了的,流浪者。

“希望有再会的那一天吧,父亲。”

他说。英吉利低下了头,攥紧了拳。

“我或许不会再当父亲了。”

——

英吉利说,“我不能给我创造的生命完整的一生,安全的世界,我带来的不光是破坏,还有毁灭。”

亚美利克跟在他的身旁,这是英吉利第一次主动让他进入自己的实验室,他们两个看向桌子上的硬盘。

“不会再有东西了,我将整个数据构造都删除了……我承担不起。”

“别放弃啊,king。”

亚美利克拿起硬盘,“考虑和我合作吧!我可以帮你改进你操作中的不足。”

“可……”他有些犹豫,来不及了。他想,他删掉了所有的数据和构造,现在能够找回来的也是空壳而已。

“给我们时间吧!”亚美利克信誓旦旦的说,“就像是时间线计划一样,我们的重启计划也会成功的!”

“……好。”他原来这么活泼有干劲吗?英吉利感到一层阳光透过了玻璃,照走了他心中的阴霾。似乎大家平日都在说的“有亚美利克在就不用担心项目被ban”也不是全无道理。

“那么,我们的项目计划叫什么?”

“数据乱流。”

——

亚美利克迎着尘土重新降落在了顶楼上。

他打开舱门走下飞行器。眼前的霓虹灯依旧交错向横,五颜六色的灯光投屏还是晃的他眼花缭乱。他这次没有裹紧风衣,而且任凭风衣追随风的轨迹散开,发出声响。

“没想到,我又回来了。”

亚美利克勾起了一个笑容,凭着记忆回到了自己曾借住过的“家”,伸手敲了敲门。

男人似乎刚歇下,屋内忙碌了一阵又重新亮起了光。他听着有人踩着拖鞋走进,并一把拉开了门。

“抱歉,先生。现在天色太晚我已经入睡了。有事还请明天……亚美利克?”

英吉利有些意外,“真的是你?”

“对。”亚美利克给了他一个拥抱,径直走进了屋内。“我回来了。”

英吉利对亚美利克日以夜继的思念变为了现实,他甚至忘了提醒亚美利克换鞋,只是忙着带上了门,随着他回到了屋内。

“欢迎回来。”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